Friday, January 7, 2011

我的精力湯


有金棗, 奶杷, 紅蘿菠, 紅蕃茄, 青蘋果, 苜蓿芽, 紫葡萄, 綠豆芽, 紫色高麗菜, 綠青椒, 黃椒, 紅椒, 奇異果, 洋蔥, 冷開水, 我還沒有稱重, 就先胡亂隨意切出可以接受的味道來喝... 才剛開始, 全加嚕!!! 其實不是我得了無藥可醫的病啦~哈哈!只是看過月卿姐的 "全食物養生法" 一書後, 真的觀念很重要囉! 在書中的第76頁有協同作用說明喔! 就算是真的得了, 那也只是我的無數小細胞告訴我, 主人喔! 你早該遵循全食物養身法囉! 哈哈哈. 何況 William W. Li, M. D. 在 TED講堂的演說 " 我們能藉著吃來餓死癌細胞嗎? Can we eat to starve cancer? " 裡, 就有句很霹靂的話, 讓我很震撼!!! >>> "因為食物本身就是我們一日三次的化療", 哇!多美妙的一句話啊!

更重要的是, 她十五年來把她老公脫離了醫界所謂有些癌疹是不可逆的! 但是月卿姐做到了啊!!!

但我已經早晚喝五天了... 真想吃大餐...預計下週加入綜合堅果~耶~

這五天下來~只有發現到~
1, 尿液變透明嚕!結便很 ok :-)
2, 下午再去游泳, 體重減了 4kg 降到 72kg 啦~但我這周根本沒游泳沒散步勒~
3, 每年乾冷的天氣, 我都要皮膚抓癢抓到破皮, 感覺我現在不太皮養了~神奇~
但還沒覺得精神有比較好~呵呵, 不過這濃稠的精力湯還真讓我有著實的飽足感, 至少不會再去吃一些垃圾又油膩的外食了~光這點就很好了

我想持之以恆是最困難的, 但月卿姊姊的方法很好, 先買三天份的量, 一次洗好切好用小盒密封裝好, 放在冰箱裡, 要用時直接拿出來打就好.
本文僅提供參考,任何食物都不應過量食用,各類食物水果蔬菜應平均加以少量攝取營養,勿信偏方,實際狀況仍以本身體質與醫師建議為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