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建國百年的第二天


中午睡飽後,帶著口罩帽子(因為喉嚨有點癢!) 前往信義誠品店路上囉! 穿過百貨地下食品街,依舊不會想多停留一些,我想還是一人的緣故吧! 呵呵

坐著邊看邊發呆,這次沒有過多的期望想發現啥麼新好書,習慣性地喜歡先逛過雜誌區,最後不知怎了就坐在養身書籍區嚕。

一直以來很欣賞蘇起與陳月卿的愛情故事,為了對一人的愛啟發了生機飲食的探索之旅。多年前得知此事時,老爸已走。如今她提倡"全食物養生法",我相信她的專業與判斷,過去主持過"華視新聞雜誌"。農工時候的我印象還很深刻! 與此同一時期,我喜歡的雜誌就是"台灣光華雜誌" 。

她說的很好,適當的飲食不是一時的健康時尚,更應該是一種生活的方式。

看完她寫的自序,其中介紹了一則相當令我感興趣的介紹 : William W. Li, M. D. 在 TED講堂的發表演說 " 我們能藉著吃來餓死癌細胞嗎? Can we eat to starve cancer? " 這是非常霹靂的發現與演講。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樣精湛直接又有效的呼籲,希望大家廣為流傳。

陳月卿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vita-gr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