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體重再下降至 71.5kg


上周難嚥的情況,早晚增加鳳梨與百香果壓壓味。本周開始加入馬鈴薯,番薯沒買。有些味道搭配起來還是噁,但苦撐硬是喝下去。哈~ 中午仍然外食,保持還是有些多油多鹽多甜的菜色,不過我一定選魚當主食。心中其實還是想著重在早晚餐,但中餐必挑色;譬如: 茄子,青椒,花椰菜,玉米紅蘿菠粒(挑掉加工精製過的火腿粒)。

下午睡起來,混身感覺不對;水藍天我真不能沒有你阿! 哈哈~終於游了500米,爽! 本周體重 : 71.5kg ,上周控制不佳,回升到 73 kg,意思就是本周竟然瘦了 1.5kg。

從1/2 開始到今天,我想自己已經超越記錄了:
1, 從來沒有過冬天可以不到一個月時間內瘦下 4.5 kg ! 沒有真正游泳或散步運動 !
2, 沒有哪一種養身補給品可以讓我這樣(當然幾乎沒買過,雖然試過安麗),因為我不相信我的五臟六腑在年過 35 歲後還可以這樣運作良好。

事實上,這樣天然全食物飲食,是少鹽少油少糖,外加充足的全食物精力湯提供完膳的營養成分,才得以減輕體內過度排解毒素以及完善吸收整體全食物精華使然。

今天買了十榖米,下周酌量做為主食。
當然我呢~哈~抱著實驗我自己研究的精神,目標是二月底。這中間大過年的~嗐喲~要命~太多好吃的~
本文僅提供參考,任何食物都不應過量食用,各類食物水果蔬菜應平均加以少量攝取營養,勿信偏方,實際狀況仍以本身體質與醫師建議為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