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能否美白?


已經親身見證了這些日子全食物養生法在體內環保的具體功效,體重減輕這項重要訊息後。開始讓我除了將BMI(body mass index, 身體質量指數) 目標值設定在21。亦即體重須保持在 21 * (1.71 * 1.71 ) = 61.4, 換言之~要再減去 10kg 哩~還有沒有哪個跡象是可以在我身上可以做前後比對的?? !!

 國內衛生署 BMI 的標準是 18~24之間,大於 24 是過胖;超過 27 是肥胖。各位不知有沒有發現,多數的科技人,尤其去內湖科學園區或中和遠東科學園區拜訪廠商時,總是見到一個個發福的臉頰、泛黃的臉色與微胖的身軀,這真的是無言阿 ! 我想大半都超過 24 吧! 我目前 BMI 是 24.28,也是過胖大軍的一員。依據目前的吃法與體重下滑趨勢,我認為幅度將不會再呈現巨大改變了。因為 22 ~ 40 歲間的吃法是養死,17 年的外食生活,吃進了多少壞東西?! 若想再加強體內再環保或再生功能,定非一時可奏效。惟已知此法,若能長時間維持,即能再次見證大自然全食物的奧妙。

然而體內五臟六腑後,體外膚質能否改善?  我想美白嗎? 還老回春嗎? 哈~非也!

但如果真的可以,有何不可哩?

但為了這樣的求證精神,也為了家人朋友更多鐵證如山的見證,今日特別拍下我左眼邊的斑紋,過去這四五年內它不斷的擴大嚕! MD ! 但現在我直覺認為全食物養生吃法,定可停止它繼續成長,甚至消失。但我沒證據! 哈哈~~假以時日再行拍攝比對,即能得到答案了。M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