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終於回到67kg

從北京回來後, 心想要幫妹妹進行瘦身, 連帶看看我也一起喝喝蔬果精力湯. 期間早餐還仍舊是蔬果或五穀類, 中餐固定外食, 晚餐妹妹上學吃外食, 我就都自理, 常常是蔬菜麵居多. 經過兩個月後, 體重今天終於降到 67 kg .

但是發現另一個一現象: 我當兵時左膝蓋外邊內受傷的地方, 開始疼痛. 主要在天氣愈冷時,  會特別顯著.  但主要的原因是為何提早在  40 歲時就發作, 令我不解! 我會自我實驗找出答案的.

1. 開始喝安怡關鍵高鈣奶粉
2. 增加每周吃五穀米飯的次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