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憶 : 92.08-17 普照寺 - 慈悲聖示

老爸 92年8月3日往生後,原本老媽也會跟著走的。大舅也來不及再從高雄來宜蘭施救,這說來也是一段故事阿!


在大約頭七過後,也就是  8 月 10 與 8月 17 日之間我記得我也在老家裡,中午吃飯完後,我沒有睡覺,坐在客廳椅子上,那時二哥老弟都在;忽然間老媽從臥房出來一臉蒼白全身不適,當時我趕緊去攙扶老媽坐在椅上,期間我感受到老媽身體的冰寒。眼看就是有問題了!


老媽僅說 : 她在夢中於一條河上要檢一條白色棉被還是枕頭,但是檢不到,開始掉入萬丈深淵,期間有呼喊觀世音菩薩求救,菩薩來了,但是還是掉下去了。


后於驚嚇中醒來。
但那時我已經意識老媽眼中失神,也就是人常說得六神無主。


後來某一晚先去普照寺掛號,觀音佛祖竟然指示此人需要一晚看診(抱歉,我不記得寺廟裡晚上幫人辦事的儀式如何稱呼,總之大約是這個意思啦)。慘!


後來那晚二哥與四弟陪著老媽去看診了,以下就是觀音佛祖與如來佛慈悲聖示的紀錄 :
<以下紅色的字表示翻譯不知是哪一個字,感謝麗鈴打了大部分的文字。>


居住宜蘭縣員山鄉復興路
小民/信婦XXX叩求問

『本命壬辰年吉日吉時瑞生流庚五十二歲求問事項 』: 身體欠安 叩求

『慈悲聖示』: 吾示汝事來臨也,自案也,化單水 1 - 8
苦下一切之過程,受難不杏返鄉人。
自難不安就一身,再有魂起遊浪;
對不對 ? 吾問汝此有淚水滴下,手有擦淚才
摸著他物,非是身,有物摸著,就有之勵。
吾示此這勵害。此汝不明,再四九天,汝就隨他返鄉
也。吾示此過程也不提 ,看汝之何要求 ?
這非單純也,蓮花、五色符,台化求佛回之

吾西方如來佛降
吾初次降壇在一寺,能有不測之不合,諸位望得
不函,一難之明規,要望大家指也。
犯者悲哀一苦曰,此難非是好辦下,
此人黃泉去一半,一切苦心盡一求,
再不用心一半再去就不回。
吾亦借佛輪到居之何,五色符十二組,
三香吾重新再三香開之,
主人三香手提隨輪插在本居爐。
吾先九蓮花,三香吾開蓮花,
吾示汝這必物破解,引渡經、藥師經金剛經
地藏王經普門品、救苦經、白虎、天狗、空、 小三生指甲、
七星燈,本月,要快或慢,明天。
指排向西北蓮花化下,遊煞大此某人之犯望得。

此紀錄來自員山鄉普照寺

還記得聽二哥轉述時,曾說當晚有些義工原本只是坐著觀看,後一聽如來佛降,各個起立站好。後來老媽有空就常回去普照寺打掃廁所,擦拭供桌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