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Qtime Open book


多年以前跟朋友曾去漫畫王, 但沒啥特別舒適感, 可能跟我當時心情有關吧! 今天路過想想累了就進去 Qtime Open book 忠孝店, 既然來了就不想看自己帶來的書. 隨手拿了許多雜誌來看; 看到了我最喜歡的 Janet 上了封面人物耶, 總是要忍不住多看看這美麗不做作的她! 根本我都不知道我拿得雜誌是寫啥的~總之~那不重要! 看著她我心情自然好就好囉. 後來才知我看的是《男人幫》 雜誌, 適逢創刊10週年, 找來《瘋台灣》的主持人 Janet 做封面人物 : The Real Woman In The Real World -- Janet!!! 男人幫編輯群有眼光~~所見略同~~哈哈哈~~

對 Janet 的了解並非外貌使然, 但哪個男人不會多看一眼, 我可不信! 但真正吸引我的, 是她的個性. 不須特別如何形容她囉, 只要瀏覽過幾篇她的 blog 就會喜歡了, or
Interview with "TAIWAN OUTLOOK" program -1
Interview with "TAIWAN OUTLOOK" program -2
Interview with "TAIWAN OUTLOOK" program -3

第一次看男人幫雜誌, 直覺是以後去書店都要看它一眼. 這群編輯群, 我這次是開了眼見, 超喜歡的~XD真是笨蛋~~ 我的腦袋現在感覺超屌的~~

另外發現有人特別介紹《真旅網》很不錯, 下次我就來試試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