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自由軟件的文化


最近因為有空就學一下 Python,但學習基礎功,總是枯燥乏味的。但總給自己鼓勵,書中真有黃金屋的!!!而這黃金幻想是無比踏實的喜悅滿足感。所有真能實現夢想的人,多半不是理智者。一個可實現看得到的東西,往往出自狂熱分子的強烈欲望使然,但畢竟是人。我學了一下,當然已見到Python 無語能比的強大,與我可以想像到的東西由它來揮灑。但我卻忘了所有open source 最最原本的面貌是簡單。

偶然機會今天看了一下同事 XiangFu 的 blog 一篇文有關自由軟件的文化,讓我心中又激起無限的可能與熱情。我超喜歡他最後寫的一句話" 只要我们每天都在学习进步。早晚会有质的变化。"~~呵呵~可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