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吃得精光


大家一定都去過夜市吃小吃,我也喜歡,但到是沒那麼常去。通常都是一時興起。今晚跑去南雅夜市逛逛,想說就先吃藥燉排骨好了。吃著吃著~我做啥顧別人看我的吃相呢?那排骨不就是越是把藏在骨頭間所有的肉跟筋都吃下肚,越是 enjoy 嗎?! 不是就是夜市小吃的魅力嗎?!本來我還有點彆扭的,正好前桌有一家人吃的正起勁! 最令我稱羨的畫面是爸爸啃著骨頭,雙手猛使勁的想將所有骨頭都將它支離,好吃下那藏在骨縫間任何的一絲絲嫩筋肉! 兒子也跟著像是抓把手扒雞一般猛地撕扯!!! 真是讓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撕扯吧! 反倒是女孩子們都較秀氣點。那位媽媽也是。

最近猛看"不能結婚的男人",男主角為了看煙火,獨自一人去觀賞,更帶了美酒佳餚,盡情享受那霎那間的華麗夜空。

我不就是真想吃嗎?! 管別人做啥? 忽然間白癡到心想看誰吃的比較乾淨? 哈哈哈~ "絲"肉無存~~

吃著吃著~總會想起小時後,老爸退休時,總是會釣很多魚回來。結果後來我都非得要把吳郭魚的魚肉吃到只剩下每一隻骨頭魚刺,都清清楚楚地可以分離開來~~是一種喜悅一個思念~~

還有吃的飯粒要一粒不剩。

而今晚我沒有美酒,哈哈~但有麻油(雞)麵線的稻香米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