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放牛班貪嗔痴癲之轟出家門篇-001


場景一,

甲母 : 又做錯事了, XD , 我怕了; 別人教得好, 你讓他們問問看看怎教比較好, 萬一弄不好, 又怪我們頭上來, 成了冤大頭了, 我可不要!

乙女 : 哭著打電話問 丙 『我瞞著甲母說我做錯了嫁禍給姊姊要怎給出個作法怎辦才好 !!!』

丙男 : 喔!這樣喔!把電話拿給丁父聽 !

丙男 : 要交代是嗎? 錯都錯了, 你是要乙女給出個交代是嗎 ?

丁父 : 是. 做錯事要給出個辦法來阿?!甲母是這樣的, 是我的話就不用!
丙男 : 喔!你年紀輕時, 都不會犯錯吼!? 甲母是皇帝嗎 ? 一定要給出個交代才行是喔 !!!???
丙男 : 哇 ! 我看你們都病了, 真是病了; 雖不至於病到變態, 但真是 XD 病了!!!
... 被丁父掛電話了....

... 幾分鐘後...

乙女 : 哭著打電話給丙男, 『丁父, 要我現在回阿嬤家去!!!』


場景二,

甲母、丁父 : ㄟㄟ~老公老婆~阿我們都先挪用別人的錢, 現在慘跌耶, 回收不來了, 阿怎辦才好???

甲母 : 嗯~是; 說了會丟死人, 還是別說得好, ...你給我好好管好 XX 女就好.



場景三,

甲母 : 不要做出讓我會丟臉的事, 這樣你叫我要怎饃做人!!! 如果不聽話或是有想離家出走的念頭, 就是背叛我!
丁父對著兩女說教 : 你們這樣不受教, 你們也體諒一下甲母的用心苦心, 你們會不會做人家的女兒阿!!! 想要人疼, 就該要懂事一點阿!!!
丙男 : 喔! 這樣喔! 厲害厲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