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2nd Trip to Shenzhen


如前次一般,再次又來到熟悉的赤鱲角機場,不同的是,這次我選擇乘坐國泰航空,讓自己旅途舒適點。此時還是早上 9: 20 分,已抵達這裡,沒有9年前的興奮但也沒有莫名的感傷。有時候祇是會慶幸現在的自己,雖無拘無束,卻也不會殷切奇盼著有很特別的未來。 8 點下了飛機,正等著搭船去內地的我。很高興可以去見見老闆,心情不再是壓力的呈現。

超乎平靜心情的我,只待靜靜享受這片刻的悠閒。想起機上看了一齣義大利風情介紹中,有句話很棒,與各位分享;{歷史,就在每一個人的生活中;莎士比亞},可不是呢​​?大家都在寫著各自的歷史故事著。

我很怕暈船,今天的香港機場渡船碼頭風蠻大的,看著渡船搖晃的樣子,生平平衡感不好的我~不是滋味!!! 還好坐著坐著遙望遠處好一些。

這回沒有像上次那樣有買材料的壓力,這次邊吃飯邊閒聊著以後的方向。晚上我們多是去品嘗中式料理,W吃得挑一點,我呢吃ㄆㄣ長大的,甚麼都好! Yi 和我當然會點一些我們喜歡的東西~哈哈~~我跟Yi說W太胖了該注意些~W也老總是再說再說啦~這次W變成老人家了~腰扭著了,我都忘了拍拍他的樣子~哈哈~一路這三天半我們都說笑著~不過W總要喝 Starbuck說是動力的來源! 我倆只好都順著他!~他其實總是嘴硬~呵呵~後來才知道他以前不喝 coffee的,是在OM咖啡因中毒了~ㄏㄏ。
我們像是小孩一樣,總是要求他們快一點啦~錢不是問題等等的~有時受不了內地人的做事方式,但隔天後;W總又會說: 他可能感受壓力很大,我們還是放過他好了;免得他受不了我們等等的~~呵呵。

早上喜歡去一家肉包店吃早餐的路上,意外看見台灣熟悉的房地產早操,是徐懷鈺的歌,好熟悉喔,ㄏㄏ。

我們住的地方正好是賽格電子廣場正對面,這棟赤尾大廈裡,有這裡難得一見的便宜房價。約RMB160,可以參考看看,附近相對都很貴的。距離華強電子市場盡在眼裡,所以是個商務採購的好處所。

回程早些來到機場,躺著睡了半小時,以前會瘋狂的走遍各個閘口,拍拍來自世界各地的各家航空飛機,現在我不會了。

CX468 航班來了......
回程航班CX468,請大家往後順序接著排隊,地勤人員不斷的重覆著......這是七八年前看不到的景象。前些時候,我對此曾經氣憤過。現在我卻不會了......因為此刻的我安靜地欣賞著各地的各國民情~他們也在學習的同時,我也在學著~~自己別有色無色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