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合我味口的手工水煎包


有空又來三峽老街走走, 意外吃到我從沒吃過的口味. 以前吃的手工水煎包總是油泥膩的, 內外都是油, 也鹹重味; 只要看到路邊有總會想試吃一兩顆看看. 這家{萬味風}只做兩種: 一高麗菜包二是鮮肉包. 最近因為不喜吃肉, 只叫了一顆高麗菜包, 剛吃那一口就好心滿意足, 很訝異. 因為外皮完全不油膩, 底層也不煎味十足, 肉餡就是剛剛好合我口, 很喜歡.  你看那煎包上方都白嫩嫩不是黃色那般就知道特別了, 雖然我有經過金牛角店, 但就是沒買, 寧願選這, 哈哈. 跟老闆說借我拍一下~好不好? 他直說 : 現在有數位相機真方便喔? 我連忙說是阿. 還請我多多宣傳一下下,  ㄏㄏ
寄件者 20100328三峽西門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