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Guns N' Roses 苦等20年!槍與玫瑰12月11日台北開唱 - 地圖日記


Guns N' Roses 苦等20年!槍與玫瑰12月11日台北開唱 - 地圖日記

真的是苦等 20 年啦, 好 High ㄛ~, 我太喜歡 Guns N'Roses  了, 今天一知道後~就開始找人一起約要訂票, 一生一次與 Guns N' Roses 的接觸~我要啦~~~

推我最最最喜歡他們的一首 : My best best video clip
Guns N' Roses - November Rain: With Graphics


其他的作品像是以下都是我也非常喜歡的
Guns N' Roses - Don't Cry: Original Version



他 ~ 陪我度過了 80 年代 ~ 我國高中的生活 ~~ 那時的警察廣播電台每週一到週五晚上閃亮的節奏真是我晚上讀書的最佳良伴 ~~ ㄏㄏ

我喜歡的還有 Cyndi Lauper 但她一直沒出現 ~ 真該趕快賺錢 ~ 去美國看她去 ~~要不就看不到了.
 我絕不能錯過這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