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可愛的一天


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會被機車撞到飛起來, 那一秒鐘裡的腦袋瞬間閃出人生裡對我最重要的人, 就是老媽和對這世間的依戀~~~原來這短暫的一秒裡, 我的思想竟可以快速到閃過這人世間最美妙的任何事物, 雖然在落地前我也呼喊了兩次"阿彌陀佛",......感謝我自己沒有明顯的皮肉外傷, 至少沒破相, ㄏㄏ......; 也希望撞我的那位先生, 腳趕快好起來.

不過這次意外, 真的要去買高檔的安全帽, 雖然安然無恙, 大概平常沒有太多的邪念, 哈哈哈......
其實同事非常好心傳授意外事故的法律處理常識與撇步, 但不知怎的, 因為有他在, 我都沒啥心思去學這套, 也許是自己根本就不想學吧~~ㄏㄏ, 因為意外沒有人願意發生的~~ㄏㄏ

總之, 一切感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