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放牛班貪嗔痴癲之天龍霉籃部寵物篇


籃 :俗你看我跟姊姊一起養寵物哩! 土潑鼠跟兔子!
俗:嗯~難怪我一進門味道好重喔!

(姊妹霉籃倆又開始跟我捯彼此壞話中......)
(過些天後......)

霉 :俗~妹妹剛剛大哭一場啦!我現在好難過喔.....
俗 :怎啦?
霉 :兔子死掉了, 妹妹今天給它喝太多水了, 剛剛送去寵物店, 趕快給老闆看;
       可是說救不活了! 我下班回來, 看妹妹對著籠子大哭啦!
俗 :那兔子現在在那哩?!
霉 :老闆把它裝進袋子裡了......(哽咽.....) 我以後不要再養寵物了.....
俗 :那你們現在在哪?
霉 :在外面思念兔子......(哭泣...) 都是我把它害死了! 我不該跟妹妹把它買回來!
       ......
俗 :你等一下跟妹妹聊一下, 看要不要把籠子送走, 這樣放在房間裡, 看了會傷心......
       ......
籃 :我已經哭完了啦~沒事了
俗 :你跟跟姐也看看~是不是把籠子要送出去?還是先放幾天?! 跟爺爺一樣, 放些日子
       再送出去.....

籃 :嗯
俗 :霉~你跟妹妹趕快回家上去洗澡睡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