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問神

聞、思、修: 我在想~~其實不要太常問神未來的事情~~
信, 願, 行: 哈~我只是會問: 要是考上了, 就來答謝啦! 縱使求神說會不會考上~我心裡已經知道答案~
信, 願, 行:  答案就是:
信, 願, 行:  勇往直前, <有一天>你會考上~, 並不是我故意找神明碴囉!!! 哈
信, 願, 行:  有時候跟神明閒聊~無非也就是心裡討個心安與清淨ㄅㄟ:)
聞、思、修: 恩~這樣OK~~
信, 願, 行:  老實說~我在寺廟裏~心裡多半早有定見啦~
信, 願, 行:  有時候只是擲擲杯~像是兒子與父親說話的感覺這樣~也許這才是我心裡真正的寫照~師妹
信, 願, 行:  這樣說你就真 <懂> 囉~哈
聞、思、修: 你懷念擲杯的感覺~~就是目前唯一還能跟你爸爸有聯繫的管道一樣
信, 願, 行:  理由是~我多半把神當我爸看待囉
聞、思、修: ㄏㄏ~~原來是這樣
信, 願, 行:  有一天你也會有自己思念親人的方式啦!
信, 願, 行:  :)
聞、思、修: 恩~
聞、思、修: 北韓文化的思念也太.....
信, 願, 行:  非也
信, 願, 行:  你開始要多多練習<逆向思考>
信, 願, 行:  想我成長的背景: 眷村, 蔣中正, 抗杖, 823, 老榮民, 捐出一身積蓄 etc ...
信, 願, 行:  我認識你~反而有機會<檢視>我自己
信, 願, 行:  同樣地, 你遇見我, 從我身上學到啥?
聞、思、修: ~@@~ 我這麼不會檢視自己的人
信, 願, 行: 
聞、思、修: 學到什喔~~我要認真想一想>"<
信, 願, 行:  北韓~我看到這新聞~並不會有再特別的感覺
信, 願, 行:  因為, 上有政策, 下有<有情>
信, 願, 行:  所以根據我剛剛以上的論斷, 我不該也不應再<唾棄>使用 iphone 的<有情>大眾
聞、思、修: 嗯嗯~~你說我有時會疑惑~~就有類似的狀況~~
信, 願, 行:  是非亂斷非我能悟道~但走來才能鑒真知
信, 願, 行:  我喜歡辯~但也能容納~才有用
信, 願, 行:  因為這樣我腦袋才會<運轉> 想出真正的<真相>出來~我總是希望自己這樣~哈
信, 願, 行:  很好~
聞、思、修: 真相到底由誰定義~~這已經是個問題
信, 願, 行:  不存在
信, 願, 行:  但又存在
信, 願, 行:  真相存在時(我執), 真相不存在時(我不執)
信, 願, 行:  從剛剛你說<問神>講到<真相不存在>, 你看: 我倆心是有在轉動的......呵呵
信, 願, 行:  有<疑惑>才會有想<破除>的動力阿?可不?
信, 願, 行:  呵呵
聞、思、修: 其實你很唾棄流行文化這件事~~我應該要有不同的見解~~只是還找不到有力的立場
信, 願, 行: 師妹說的是, 但你恐要再飽讀詩書, 才會容易說出以對囉, 可不?
聞、思、修: 是ㄚ~~書讀的太少@@"
聞、思、修: 我另一方面又不希望我是據理力爭的人~或是得理不饒人那樣
聞、思、修: 我比較重人性~~但是人性就是有醜有善阿
聞、思、修: 兩者都是人性~~
聞、思、修: 人就是有缺陷~~我不認為人要太完美~~下地獄也是人性使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